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健康你我他 一起向未来”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2022-03-15  阅读:103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云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决定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优秀心理情景剧,开展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你我他 一起向未来

二、参赛对象

    全校同学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不超过10人。

三、活动时间

    202239--46

四、活动要求

1、情景剧内容要贴近大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具有心理学色彩和启迪价值。

2、题目自拟,内容积极健康。心理情景剧的创作要结合表演艺术(造型、独白、声乐)形式,以小品表演、角色扮演、情景对话等方式进行创作。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五、比赛流程

(一)初赛:202246 日前,各学院组织本院学生进行。初赛结束后,请各学院推选1部优秀作品并按要求提交作品相关材料。

(二)复赛:20224月中旬,专家评审复赛作品。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同时获一等奖的作品,将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指导修改后,报送参加省级评选

七、提交内容

(一)各学院将推荐作品和《2022年心理情景剧比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剧本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ynauxlzx@163.com或存储于U盘拷贝至众创空间235办公室。

(二)视频时长8分钟以内,要求文件格式MP4,分辨率:720*576以上,大小不超过400M

(三)报送截止日期202246日,所有文件命名方式为“学院+2022年心理情景剧+题目”。

联 系 人:李秋洁

联系电话:0871-65216968

附件:2022年心理情景剧比赛参赛报名表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