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中心开展2022年第二期“名师面对面”线上专题讲座

2022-04-14  阅读:1045 学生中心

2022年4月13日下午,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学生中心邀请机电工程学院李文峰老师为我校学生开展2022年第二期“名师面对面”线上专题讲座,全校近3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李文峰老师“青年追寻”为主题,从“生命之态”、“追寻之路”、“今日之贵”三个方面切入,以“”为核心展开讲座,引导学生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仰,践行伟大信念;教导学生提升自我,充实内心,认识责任,追寻意义;指导学生从责任和担当中获取力量,从努力和认同中汲取营养,寻找目标,坚持自律,塑造状态,同时希望学生具备优秀的学习成绩、实用的专业技能、突出的社会能力和融洽的师生友情。

 

参加讲座的同学积极互动,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树立理想信念和规划未来学业的重要性。学生中心陈立畅主任总结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讲座分享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内在动力,大学四年奋斗的青春点燃梦想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