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关于开展对甘肃等地受灾学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3-12-20  阅读:184 学生处资助管理科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学生临时困难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发〔202114 号)及《关于 2023 年申请临时特困校级资助的通知》要求,为帮助甘肃、青海、新疆等地受1218日地震灾害影响而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学校决定开展受灾学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排查及资助对象

全校受甘肃等地地震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专科学生。

二、资助标准

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发〔202114 号)及《关于2023 年申请临时特困校级资助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学生及其家庭具体受灾情况进行核定。

三、材料报送

(一)有受灾学生的学院,请在122212:00前将电子版《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排查汇总表》发送至资助科邮箱zzynau@126.com,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纸质版提交至众创中心116室。

没有受灾学生的学院,请在122212:00前将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纸质版空表《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排查汇总表》提交至众创中心116室。

受灾学生申请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及学院审核流程参照《关于2023 年申请临时特困校级资助的通知》要求执行,学院汇总学生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准排查。

各学院积极开展受灾学生排查工作,通过多渠道全方位进行排查,确保排查工作速度快,覆盖全、信息准。

(二)落实责任,主动帮扶。

各学院要以排查工作为契机,介绍学校临时困难帮扶措施及申报流程。关注受灾学生实际困难与成长发展需求精准,做好受灾学生物质帮扶和精神激励工作。

 

联系人:高翔

联系电话:0871-65227253

 

附件:《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排查汇总表》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处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