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2023-11-15  阅读:382 学生处资助管理科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评选2023年度

筑梦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筑梦奖学金项目有关工作的预通知》相关要求,为做2023年筑梦奖学金评审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及名额

全校共奖励114名学生(名额分配见附件1),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学年4000元。

二、奖励对象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符合以下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五)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六)获得过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

(七)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奖学金和省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同时获得“筑梦奖学金”。

三、工作安排   

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申请,按规定认真规范填写《筑梦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等额评审的方式,做好本学院2023年筑梦奖学金评审工作。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

充分认识奖学金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尽快启动相关工作,大力推进工作进度,切实做好2023年筑梦奖学金项目评审、资金发放等有关工作。

(二)按要求报送评审材料

请各学院于20231116日前将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审工作报告、2023年度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及学生申请材料(详见附录一)报送学生处资助科。筑梦奖学金项目评审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包括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评审工作布置情况、奖学金申请情况、评审依据和程序、评审结果等情况及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报送材料需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电子版发至资助科邮箱zzynau@126.com

(三)材料报送及装订要求

1、申请材料的装订顺序为:申请表+成绩单+获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证明+云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若原件已使用,可提供20239月困难认定的复印件

2、各学院需将所有纸质材料按照初审名单表顺序(附件3进行编号,并在申请表的右上角用铅笔进行标注后统一报送。

(四)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2378号)通知要求,学院开展奖学金评选工作时应考虑努力做到应助尽助。

 

附件:1.2023年筑梦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筑梦奖学金申请表及填表说明(预填时间)

3.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表

 

联系人及电话:

张玉  65227253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处

20231114日  

 

 

 

 

附录一:

 

序号

申请材料明细

纸质版

电子版

备注

1

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表 (附件3)

 

2

学院筑梦奖学金项目工作报告 (无模板)

 

3

筑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单面打印无需打印填表说明,纸质版)

 

 

4

参评学年成绩单(学院盖章)

 

 

5

获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证明

 

 

6

《云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纸质版,可用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