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2023-08-21  阅读:1174 学生处资助管理科

关于做好暑期本专科学生临时困难

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学生临时困难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发〔202114号)及《关于2023年申请临时特困校级资助的通知》要求,为帮助受地震、台风、洪水等突发自然灾害影响而出现临时困难的在校大学生顺利渡过难关,及时做好受灾学生临时困难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摸排学生家庭受灾情况

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力量全面排查学生家庭受灾情况,认真摸排受地震、台风、洪水等突发自然灾害影响的学生。主动与学生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家庭受灾情况和帮扶需求,介绍学校临时困难帮扶措施及申报流程。

二、全面启动临时困难帮扶工作

(一)对于暑期因自然灾害造成人员伤亡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学生申请及学院审核流程参照《关于2023年申请临时特困校级资助的通知》执行,相关申请材料于202391117:00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科。电子版(附件2、附件3)发送至邮箱zzynau@126.com纸质版(附件1、附件2及附件3)报送众创中心115室。

(二)其他临时特困申请按《关于2023年申请临时特困校级资助的通知》要求按批次报送。

人:马晨、赵紫芳

联系电话:65227253

 

附件:

1、云南农业大学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

2、云南农业大学临时特困校级资助汇总审批表

32023年暑期临时困难帮扶情况统计表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处

20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