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寓管理 / 业务办理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在校外住宿承诺书(示范模板)

2023-04-11  阅读:1105 

附件5: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在校外住宿承诺书(示范模板)

    本人系云南农业大学  XX   学院  XX  专业学生,姓名:          XX     ,学号  XX   ,因     见《学生手册》校外住宿申请条件,满足其中哪一条就填写哪一条。          原因申请校外住宿,并做出以下承诺:

一、   在校外住宿期间,本人自觉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中的有关规定,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二、   在对校外住址周边情况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如实、准确的填写《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申请表》和承诺书。

学校已经向我详细说明校外住宿可能产生的后果和我本人应承担的责任。我承诺严格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进出校门严格遵守门岗管理。加强人身和财产安全的自我保护,在外住宿期间,校外或往返学校途中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责任完全由本人和家长承担,所受的一切财产损失完全由本人和家长承担;如违反法律法规,由司法机关处理;如违反校规校纪,按《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接受处理。

三、   定时向所在学院汇报校外住宿情况,愿意接受所在学院及学校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有关校外住宿情况的检查。若变更校外住宿地址,须及时告知所在学院并提交新的联系方法。

四、   校外住宿期间,校内原寝室床位不再保留,且不私自回校住宿。

五、   校外住宿期间,自觉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按时上课,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六、   校外住宿期间严格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进出校门严格遵守门岗管理。

                                    

 

学生本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