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寓管理 / 业务办理

家长(监护人)同意学生校外住宿承诺书(示范模板)

2023-04-11  阅读:712 

6:家长(监护人)同意学生校外住宿承诺书(示范模板)

 

本人是 XX 学生的XX (注明与学生的关系),同意其到        写明现在学生住宿的详细地址           校外(写明详细地址)住宿。本人承诺做到:由我负责陪读,做到督促我子女遵守国家法律、学校纪律和校外住宿地方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学校的良好声誉,保证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自觉定期与辅导员、辅导员(班主任)沟通联系;校外住宿期间本人及本人子女承诺将严格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进出校门严格遵守门岗管理;我子女在校外住宿期间发生的人身财产伤害事故、各种纠纷及造成的一切后果与责任,由本人和家庭承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承诺人签名(手印):           (家长签名并加盖手印)

               

 

                                  

 

(请学院与家长联系,确保该承诺书由家长本人亲自签署。确认完毕后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