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中心举办“研途有你”系列考研升学交流分享活动

2022-06-07  阅读:550 

      为助力我校学生考研,提高考研升学率,给意向考生提供更多的经验,树立考研信心,凸显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2022年5月23日—5月29日,学生中心邀请了60名考研上岸的优秀学子,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2022年“研途有你”系列考研升学经验交流分享线上专题活动,参与本次分享的学生共计2000余人。


      本次活动围绕英语、数学、化学、专业课、出国、保研、经验等7大主题进行考研分享会,考研优秀学子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和实用的经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交流,优秀学子耐心认真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了学长学姐的考研升学经验分享,受益匪浅,对自己的考研升学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复习方法与方向,同学们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2023年考研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