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你的心理,我来守护 ——2022年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22-05-20  阅读:831 

你是否会莫名陷入emo?你是否在内卷与躺平之间摇摆不定?你是否也有过难以言说的感受……快来参加2022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吧,你苦苦寻觅的那剂良药,正在向你招手哦~

关注你的心灵世界,培养积极阳光、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健康水平,我们的活动已准备就绪。等待你在长草小精灵的培育中感受生命力,体验关爱与陪伴;在巧手绘心的制作中释放情绪与能量,提高创造性;在信纸上神秘朋友的倾听与倾诉中,与TA一起共同成长……

好奇吗?心动吗?快来看看,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主题:我心向阳,静待花开

活动时间:2022521日——630

参与对象:全体同学

组织机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

活动内容: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包括 “健康你我他,一起向未来”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电影展、信纸上的神秘朋友、培育长草小精灵、巧手慧心、奇葩二三事、多彩人生团体辅导等活动。

【心理电影展】同看一部电影,聊聊你的感受和想法。

【信纸上的神秘朋友】你未曾认识的TA,通过手写书信的方式,倾诉与倾听。

【培育长草小精灵】一种头上会长草的可爱摆件,需要你的细心呵护,等待你的“发型”设计。

【巧手绘心】使用超轻黏土由心出发,创心所向。

【奇葩二三事】那些你无处倾诉、无处表达的“奇葩”,快来这里说说吧。

【多彩人生团体辅导】在团体中感受力量,体悟生活。

 

2021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剪影

报名参与方式:2022525日将在东校区体操馆前摆摊设点。请同学们关注到梦空间app或心灵相约公众号,具体活动通知提前发布哦~

 

心灵相约公众号名片

(云农心灵相约与你一起前行,定期发送科普类文章及活动通知,点点关注,不迷路)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期待你的到来!一起玩耍,一起欢笑,人生路远,偶尔歇一歇,等待电量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