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中心开展2022年第三期“名师面对面”线上专题讲座

2022-05-17  阅读:1172 

为激发我校学生的考研、保研热情,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勇攀知识高峰,2022年5月12日下午2时30分,学生中心邀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庄晓琳博士为我校学生开展2022年第三期“名师面对面”线上专题讲座。全校近400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讲座。

 

庄老师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保研中国科学院的经验,以保研的准备工作与注意事项为切入,向同学们展示了保研准备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介绍了自身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保研历程和就读体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笔宝贵的经验财富。在庄老师讲解过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互动,不仅流露出对庄老师的钦佩仰慕之情,而且表示倍受鼓舞。

 

会议最后,学生中心老师作总结发言,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起考研、保研的志向,将本次经验分享转化为考研驱动力,同时祝愿所有考研同学考研成功,圆梦硕士。同学们在认真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对保研和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到了规划未来学业的重要性。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中心

 2022年5月17日